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图 陈铮琦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数:

828午,轨道交通学院在新校区召开新学收心会,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参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齐伟首先安排了近期教学方面的工作,要求做好补考安排、学院老师要及时上交暑假培训资料和新学期授课计划,并强调随着学院优质校的评定,职称名额有所增加,鼓励老师们积极参评,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迎新生工作,二是对于老生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进行收心和安全教育,三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四是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尽快投入新学期工作。

最后,宋全有对假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又对办公室、教研室、学管、实训室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