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实地考察恒博国际精英班校外教学场所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王阿戈 图/张亦刚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数:

8月29日,教务处外长刘芝梅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党总支书记李云川、副主任徐硕等来到港区对恒博国际精英班的教学、实训场地、实训实践教学设备等进行实地考察。深圳市恒博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分公司总经理魏小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恒博国际从企业中基层干部中选拔出业务能力突出的员工,参加我院2019年单招考试,13人通过考试,组建了首届“恒博国际精英班”。相关负责同志相继查看了恒博国际提供的教学教室、厂房车间、实训基地、学员宿舍等校外教学场所。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边工边学、招工招生一体化、改革课程学分、教师队伍的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未来,根据社会发展需要“恒博国际精英班”不仅能提高精英班学员的学历,更能满足我国当前紧缺的高素质物业管理的人才需求。

本次参观之行推动了校企融合的深度发展,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广阔更优质的平台,培养更多恒博国际需要的优质人才,有利于学校办学专业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