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中锐班”招生宣讲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董真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新校区召开“中锐班”招生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面向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专业300余名新入校学生进行宣讲。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宣讲人提出的问题。会后“中锐班”报名工作开始。报名截止后,通过进一步选拔,“中锐班”的开班将随即展开。

“中锐班”是在1月24日国务院出台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指引下成立的校企合作特色专班。根据方案精神,中锐班引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硬件资源、课程资源、企业师资、项目资源、就业渠道,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的代表,自主研发的产品涵盖了交换机、路由器、无线、云桌面、安全、网关、IT管理、认证计费、智慧教室、微哨移动应用平台等10条产品线。品广泛应用于政府、运营商、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能源、交通、商业、制造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锐网络”),是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孵化企业,是产教融合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厦门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建立了多个联合研究院,专注于云计算与大数据、VR 等前沿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

“中锐班”平台以岗位胜任力为基础,采用项目场景实训教学,通过真实项目多层次化实战,达到培养符合企业工程师标准的人才模型。学生在校内就可以感受真实的生产环境、真实的生产任务、真实的企业管理和市场化的评价标准,能够满足实际操作技能培训和职业素养熏陶的基本要求,同时根据多劳多得、按劳分配的原则获取现金激励。中锐网络搭建互联网人力服务平台,对接各个厂商及 1500 家联盟渠道资源, 结合企业需求与实践平台大数据,精准匹配用人需求,有效推荐,提供高质量的对口就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