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曹珍萍    发布日期:2019-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中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莹带领系学生管理员、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查找并排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排查主要包括宿舍大功率电器检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学生宿舍安全意识等情况检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宿舍遇到的问题,告诫同学们不要乱接电线和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高消防意识,确保用电安全,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事故的发生,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小家”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基本掌握了较为客观真实的学生宿舍情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尤其是刚入校新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为随后即将到来的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也奠定了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