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绿茵赛场挥洒雄风汗水 足球青春照亮交院金秋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周威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上海汽车郑州分公司“荣豫杯”中非足球邀请赛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非留学生、上海汽车郑州分公司职工以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南非留学生以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当日进行的比赛中,由学院汽车专业9名南非留学生组成的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客场迎战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及上汽职工代表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队伍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个队员表现出超强的控球能力,那娴熟的技巧球像贴在脚上一般,不管怎么变换位置都在两脚间的控制区,另一边上汽代表队队员也不甘示弱,很快做出对策卡死对方的走位……

骄阳也盖不住现场激烈的氛围,后卫稳如泰山宛如门墙一般将球从后场危险区带到前场;守门员那魁梧身躯也有了用武之地,往球门一站便挡住半张球门,凭借着灵活走位一点死角都不留;还有那前锋耐力和冲刺也是可圈可点……

在夕阳的余晖下,在拉拉队的一片欢呼声中,球赛圆满结束,最终我院夺得冠军。

此次中非友谊赛打破了肤色和语言的差异,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拉近了我院南非留学生与上汽工友之间的距离,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