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知识教育与演习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数:

9月11日,公路学院在校区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知识教育与演习活动,包含实训室安全知识讲座和现场演练两个部分,公路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由公路学院实验室主任朱铁增主讲,朱铁增逐个将水泥混凝土实训室、力学室、集料室、沥青室、化学室、养生室、土力学实训室、检测室等实验实训教学安全注意事项、危险点可能存在的危险因素及相应的防护措施进行了生动详实、深入浅出、耐人深思的讲解;随后,与会人员赴公路学院道桥仿真实训室进行了现场的火灾扑救能力的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公路学院师生进一步洞悉了各类实训实验教学过程中潜在的危险因素和需注意的危险点,明晰了实验实训过程中所肩负的责任、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和主要防护措施,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