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浙江代表队做客交院 航海校区助力民运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武东阳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数:

民族的大团结,你我的运动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8日在郑州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在9月8日至16日比赛期间,将1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进行激烈角逐。

9月10日晚,在学院航海路校区的体育馆内,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浙江代表队,参加表演项目比赛的20余名队员们正在这里进行紧张而有序的排练。他们身着民族服饰,表演欢快灵动、整齐划一,音乐节奏感强,民族韵味浓郁,尤其服装造型别致、色彩鲜艳,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汽车学院在全院师生中开展了“助力民族运动会 争做文明交院人”活动,号召大家树立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展示文明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服务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展示东道主文明形象,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喜迎祖国七十华诞,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大家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