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幼儿园举行“红心赞祖国”歌唱祖国活动
来源:学院幼儿园    作者:文/周乐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七十华诞。为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学院幼儿园举办了“红心赞祖国”系列活动。

新学期刚刚踏入九月,各班就以“歌唱祖国、为祖国喝彩”为主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如社会活动“认识民族服饰”“了解各民族风俗文化”“认识国旗国徽”,让孩子们了解了祖国是个多民族大家庭,以自己是中国人为荣;在科学活动中让孩子们了解我国飞速发展的高科技;开展美术绘画活动《我爱国旗》《美丽的祖国》......通过各项活动开展激发了孩子们强烈的爱国情怀。      

929日上午9点,孩子和老师们聚集在新落成的幼儿园后花园,在李芃老师钢琴伴奏下,挥舞国旗放声高歌,《国旗真美丽》的歌声响彻整个园区。国旗国旗多美丽天天升在朝霞里小朋友们爱祖国向着国旗敬礼敬个礼!

歌声结束,师生欢呼说出我们共同的祝愿“我爱中国,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