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王莹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训华主持。

会议上,胡训华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曹焱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学习时间里,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部署。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教育片《共产党宣言》。最后,在胡训华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教师和29名学生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一步,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按照具体的实施方案,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入手,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使大家重温初心,坚定初心,落实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完成使命,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不断努力实践,勤劳奉献,彰显和实现共产党人的光荣与梦想。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