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2017级、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央视党性教育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讲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个又一个的模范事迹,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影片结束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巧云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好好学习文化课知识,自觉承担肩上的责任,牢记自己的使命,争做学生中的领头羊,争做时代青年的排头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员学习先进精神进行到底,一定会以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不断学习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