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2019级新生参观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图 金梦雨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数:

918-27,图书馆举办了2019级新生参观学院校史馆及图书馆的活动,共安排来自各院系的133个班级的新生分期分批参加此次活动。

图书馆老师和管理员的引导下,大一新生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二楼的校史馆校史馆各展厅均配有讲解员,讲解员们结合校史馆丰富的图片、详实的文字和珍贵的实物,给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精神内涵和事业追求等。随后,新生们又相继参观了三楼、四楼的社会科学书库、五楼的自然科学书库、六楼的电子阅览室以及七楼的社科书库与报刊阅览室,对图书馆馆情馆藏布局、期刊的种类、基础服务、借阅规则及电子资源使用方法有了初步了解

通过参观校史馆和图书馆,新生们对学院发展史有了大致了解,增强了融入感,同时也切身感受了图书馆良好的阅览环境,对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为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提升个人的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奠定了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