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张琛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在新校区召开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川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云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具体安排,部署商务旅游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认真学习重要篇目,在推动学院“1+3+6”工程中落实党的教学事业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推动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中认真进行检视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陈振锋针对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开国大典原声视频,憧憬新中国70华诞盛大阅兵,在回忆新中国走过艰难历程的同时,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光荣和自豪。

最后,全体党员在李云川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