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张哲 图/董真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莹主持,全体教职工与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李莹要求大家,全体教职工要珍惜自己的职业荣誉感,奉献坚守,明确培养高等职业教育人才的具体要求和目标,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反映河南革命斗争历史的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该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系统反映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牢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更加坚定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