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数:

10月9日,公路学院在新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公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进程表进行了梳理和研讨;与会人员结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历,对我院下学期校内及小浪底综合实训等重点教学工作展开了激烈地讨论。此次实训安排合理充分,将最大程度地促进学生理论与实操的有机结合,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强调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阶段性工作,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文明院系”“文明处室”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与要求,对“文明院系”的评比方式、评分标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持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营造和保持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文明向上工作环境。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