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开展党总支书记讲课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奇磊    发布日期:2019-10-14    点击数:

10月10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永在党员之家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党员的主题党课。建工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讲座

课程伊始,王永设疑激思,抛出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怎样做好一名合格党员?进而,以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时期为主线,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娓娓道来。立足党的宗旨,对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要求大家要守纪律、讲规矩。做到“五个绝不允许”、“五个必须”“十个始终”和“十个自觉”;做到严守党纪党规,认真学习“一章两书”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最后,在建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莉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奠定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身份认同感,激励和督促党员同志要谨记初心,牢记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对建工系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