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李冬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数:

1016日下午,根据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航海路校区党员之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体教育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参加活动的副科级以上同志签订了《个人承诺书》,承诺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相关规定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接下来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中旬在河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国当前发展形势是好的,但国际形势仍然错综复杂,我国发展面临新的风险挑战,我们必须办好自己的事情。大家纷纷表态发言,响应总书记“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讲话精神。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了解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观影活动后,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更加深刻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政治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