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郑州好人馆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郑皓燃 图/闫巧云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观了郑州好人馆,开展了“感悟身边正能量,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好人馆集中展示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感动中国先进人物的事迹。参观过程中,大家在郑州好人馆志愿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了任长霞、王百姓、李剑英、李隆、王宽等一系列感动中国人物和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凝神聆听了一个个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到了其中蕴含的正能量,受到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道德的洗礼。

参观“好人馆”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好人的凡人善举,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