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院系教工党支部与信阳息县张庄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汽车学院    作者:文/杨长征 郭朝慧 图/王政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信阳息县张庄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 结对共建活动,并展开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展开了深入交流,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掌握了情况、了解了需求、理清了共建思路、明确了共建任务,靠实了共建责任针对党支部如何完善组织体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交换了意见,并根据优势互补的原则,制定了今后关于共同学习、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发展、共树新风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心手相连,在结对共建中检视不足,共同学习进步,夯实实现全面小康和推进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逐步推动党建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从而以党建带动其他工作的有效推进。

随后,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就乡村道路的养护和建设知识和农用运输车辆及私家乘用车辆的维护保养知识张庄村的村民朋友进行了普及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增强了支部的政治凝聚力,提升了支部学习的质量,为实现学校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的“队伍共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奠定了坚实基础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信念,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积极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同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助推脱贫工作全面胜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