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集中收看《新中国70年经济建设成就》视频讲座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作者:文/陈华荣 图/李娟娟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新校区致用楼集中收看“国史讲堂”系列视频讲座《新中国70年经济建设成就》,学院纪委书记赵兰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收看活动。

《新中国70年经济建设成就》讲述了建国7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的面貌、伟大人民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变化。梳理70年来新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阐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很受鼓舞,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做到真学深学,通过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作中,不断增长教育教学本领,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