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志愿者助力2019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陈楠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数:

11月3日,2019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万余名参赛选手齐聚郑州北龙湖湖畔,用脚步丈量“最美赛道”。我院104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院学生会青志部针对志愿者体能素质、马拉松基本知识、安全知识、医疗急救知识、沿途志愿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全面提高志愿者素质。

在此次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承担了道路秩序维持、清理赛道、物资补给等工作。当日凌晨3点半,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就绪,到达现场后,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很快地完成了准备工作,等待参赛选手的到来。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始终保持微笑,为途径选手提供补给物资,指引赛道,为每一位跑者摇旗呐喊。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参赛者传递了交院青年的风采和形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通过此次龙湖半程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仅深刻体会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更感受到了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志愿服务的意义,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