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图 陈铮琦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齐伟主持。

会上,齐伟首先宣读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议程。随后选取了《教育系统违纪违法问题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以及《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中的案例,会议围绕教育系统违纪违法问题以及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研讨。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会上党员老师们一致认为,校园也并非净土,也会存在思想腐败,意识崩塌的情况,以此典型案例为戒,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从试卷命题、保密、实训室安全使用等和我们息息相关的工作入手,做到“防微杜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进一步认清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切实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制度,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为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