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航运海事系召开2019年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来源:航运海事系    作者:文/吕霞 图/鹿惜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航运海事系在善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本年度航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参会人员包括行业企业专家、校企合作代表及航海系全体教师,会议由张冰主持。

航运海事系主任王秉首先致欢迎辞,对航运海事系2019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规划和方案。航海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玉威和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晁海鹏针对教学中的实际情况,就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生源情况等方面做出汇报,并提出专业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会专家也积极献计献策,交流探讨航海类专业职业教育的建设和发展、校企合作、人才需求情况及人才目标。

通过航海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这个有利平台,航运海事系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一线信息及企业人才需求现状,能够及时调整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扩大航运海事系的影响力,为航运事业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