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扎实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张琛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息县“校地结对帮扶”政策,深化校地合作,助力脱贫攻坚,12月10日,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学院工会副主席罗伟、商务旅游系副主任苗爱红等一行5人赴息县开展调研活动。

息县副县长李博和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共同看望了在息州酒店实训帮扶的6名学生,实地察看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岗位工作内容和食宿等情况,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李博副县长对学生们的实训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颁发了“校地结对帮扶先进个人”荣誉证书。息县息州酒店经理孙华、息县利行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姚志强等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对公司目前的市场发展趋势和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与要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组织学生赴息州酒店开展的“实训帮扶”工作,使学生在真实服务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推动了息县服务业规范化、高水准发展。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领域,形成帮扶合力,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