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思想政治教学部    作者:文/图 王欢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组织部部长魏功代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参加会议,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喜要主持。

会上,刘喜要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及内涵,并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先锋模范,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

魏功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表示思政部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问题剖析深刻,切实做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党内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同时,魏功也对思政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每位党员的锤炼提升;二是要对会上查摆的缺点差距,明确整改、落实措施,促使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