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梁庚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12月19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张迎春带领大家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教育馆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并不时在廉政展板前观看、品读,细细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廉语廉行,力求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领悟我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

通过本次党日学习,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心灵受到了净化,促使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