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成功举行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试考评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武超    发布日期: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8日-29日,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成功举行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试考评本次试考评包含汽车电子电气与空调舒适系统技术(中级)和汽车维修企业运营与项目管理技术(中级)两个证书,共89名学生参加。学院副院长解福泉在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试考评考场督导巡查。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本次1+X证书试考评共组织考核工位28个,每个工位均采取双机位摄像头全程记录学生考核过程,考场布置井然有序,考评过程公开、公正、严格,考核过程严格按照考核评价组织的规定和要求进行。首次参加考评的89名考生,经过了3周的培训,技能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在考评过程中,同学们沉着稳定、操作规范熟练,学生的技能水平得到了来自企业考官的认可和称赞,预计通过率达到95%以上。

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结合的1+X证书制度,是职教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也是一项重大创新,旨在围绕服务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深化制度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功能。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学生为主体,深化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及评价模式改革,努力提升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端“定制”人才,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本领。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