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梁瑞雪    发布日期:2020-01-02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微电影《追寻》

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生动再现了当年的历史场景和革命人物及其英雄事迹。观影期间,全场一片肃静,全体党员聚精会神,无不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

观看结束后,副院长赵梅要求大家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