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物流管理专业群“1+X”等级证书工作论证会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 李明慧    发布日期:2020-01-08    点击数:

1月6日,物流学院在修德楼召开物流管理专业群“1+X”等级证书工作论证会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主持物流学院教研室和副教授以上人员参论证

李建丽首先强调了本次论证会的重要意义,并说明了论证的流程、规范等事项。随后,物流管理专业群各相关申报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就物流管理、网店运营推广、传感网应用开发、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和智能财税五个试点证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以上五个试点证书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其中所列专业建设项目、实训基地项目及其中的细节达成了一致意见。

河南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2019〕003号函,确定了我院5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本次论证会是统筹规划、科学认真、积极稳妥,扎实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重要一环。为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协调汇报,努力推动“三教改革”,促进教育教学互融互通,全面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