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董真    发布日期:2020-02-13    点击数:

2月12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网络课程教学工作党政联席视频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系部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带领大家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纪要文件和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和视频会议精神;讨论并制定《交通信息工程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对交通信息工程系各项防控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系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系教职工众志成城、团结协作、再接再厉打好防攻坚战。

田保慧首先传达了新学期开始以前,学院各项准备工作的实施情况。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师生通过网络教学平台进行通识课程、专业课程的教学做出安排,要求教师要做实、做好两手准备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及时上报。要求系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学院“1+3+6”工程有关工作,从师资、教学水平、成果运用等多方面着手,尽快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最后,田保慧强调,系部相关负责教师要切实抓好此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工作,保持战时状态、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高效的服务,一起攻坚克难,尽职履责,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