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网络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张奇磊    发布日期:2020-02-14    点击数:

2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网络会议。会议由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系主任张鹏、全体坐班人员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永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纪要文件、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网络教学工作的通知。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建工系上下要认真领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全力贯彻学院制定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延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做好20门网络线上教学授课,将“非常时期”教学工作与复学后教学工作统一考虑、互为补充、有效衔接。

最后,张鹏就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有序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效发挥系部疫情防控联络小组监督管理作用,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非常时期”学生疫情防护知识宣讲和疫情心理援助工作,完成每日摸排和数据的统计上报,做到不漏一人、一人一案;二是现阶段疫情进入下半场,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位教师需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紧盯开学前、返校时、开学后三个关键节点,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