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文/许局    发布日期:2020-02-13    点击数:

211日上午十点,后勤服务集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郑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局主持。

许局传达了党中央、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十分严峻。许局指出,后勤服务集团作为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部门,责无旁贷,全体后勤职工要发扬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地站在战斗的第一线,牢牢掌握防控工作的主动权,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采取科学有力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和物资储备工作。

许局解读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点,希望各部门坚持以“早谋划、早排查、早报告、早控制”的原则,全力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各部门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要求,特别是教工餐厅、学生餐厅和学校环境卫生消毒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开餐准备和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做好减少聚集、分餐管理、落实餐具消毒规范程序。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吴宝全作总结发言。吴宝全指出,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斗争,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综合检验,希望全体后勤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关键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守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最大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