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游江涛    发布日期:2020-02-16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根据学院210日疫情防控视频会议要求,公路学院近期召开了系领导班子视频会议、辅导员视频会议、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视频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强化担当,做到职责清晰,分工明确,防控有力。

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学习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夯实责任,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信息统计,及时了解教职工和学生动向,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四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教学方式改变,教学标准不降”,为学生进行网上学习和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