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 梁庚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数:


3月21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会上,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全体党员在会上做出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党员承诺,并将承诺记录在个人的“党员特殊时期奋斗踪迹”记录本上。

随后大会讨论了该系12名学生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和10名学生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流程和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最终全体党员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入党和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票决。经统计,12名学生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和10名学生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申请均获得全票通过。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