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校各级团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文/王晓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数: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宣传卫生健康理念,充分调动青年学生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团委组织我校各级团组织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团委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了《郑州市教育局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倡导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并根据学生的居家特点,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劳动教育、劳动展示,号召学生开展家庭清扫、楼道消毒、社区卫生建设等各项爱卫实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各院系团支部围绕“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和谐心态快乐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等内容开展了线上主题团课。同学们通过视频、图片、集体讨论等形式学习爱国卫生运动史以及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将文明卫生知识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相结合。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了在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助力提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