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20-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物流学院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物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物流学院共有33名中共正式党员,32人参加会议,达到了开会要求。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赵梅主持,大会首先由赵梅同志通报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的基本情况,宣读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进行了正式投票选举。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遵循选举规定,慎重行使选举权,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出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推动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全院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锻炼了队伍,为我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