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组织召开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数:

近日,物流学院组织分批返校的毕业生召开顶岗实习动员会,安排部署顶岗实习工作,对疫情期间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及会计、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应届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及指导老师分别专业实习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对各专业实习目的、时间安排、实习内容等进行详细解读,对实习过程中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生产安全,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和大学生良好形象等注意事项提出严格要求同时要求参加实习的同学注意重要的时间节点,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服从实习单位工作安排,高标准完成专业实习任务。

通过实习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实习工作了较为理性的认识,明确实习的意义、目的和重要性,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