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作者:文/陈华荣    发布日期:2020-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基础部党支部以支部微信群发送学习内容、分散学习的形式开展了“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建和思政工作要点2020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工作要点》观看了《党课开讲啦》、中央党校教授辛鸣同志主讲的微党课《践行初心使命 没有讨价还价》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回顾抗疫历程、感受中国力量,学习英雄事迹,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树立党员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抗疫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的斗志投身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不断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四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是提升政治站位,把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