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办“我的抗疫故事”主题网络文化节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梁庚    发布日期:2020-07-23    点击数:

伴随着网络课程相继结课,这个特殊的学期即将结束。近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同学齐聚网络,用自己的艺术才华组织开展了“我的抗疫故事”主题网络文化节网上联欢活动,用这种新颖的方式回顾这个学期的学习、生活经历,为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网络文化节以演员在家排练、网上连线彩排和展演的方式进行,精选并展演了六个精彩的节目,涵盖歌曲、舞蹈、相声、朗诵等表演形式。相声《疫情下的我们》讲述了同学们因疫情封闭在家闹出的各种趣事,也表达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友情和对重返校园的渴望;朗诵《致最美逆行者》歌颂了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疫情期间主动担当、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尚精神;舞蹈《九儿》、歌曲《没有什么不同》体现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的积极、乐观心态;互动视频《中国加油》和吉他弹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诉说着大家对党和国家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学期因疫情的窗体底端

本学期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学生各项现场文娱活动趋于停滞,交通信息工程系“我的抗疫故事”主题网络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再次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增强了该系全体师生的凝聚力,为该系下学期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