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董真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数:

99日上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收心会。会议由系主任田保慧主持,信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田保慧首先传达了学院新学期收心会的会议精神,特别是开学期间疫情防护工作仍是重中之重。随后田保慧回顾了交通信息工程系假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资产清查工作阶段性进展和系部承办的河南省“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培训工作做了总结。接着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持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学习生活的疫情安全教育工作,全体教师了解掌握各种突发情况的正确处置流程,不放松警惕;二要全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做好开学前课程准备工作,新学期要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三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道德素养的提升,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认真学习课堂思政教育教学方法,在备课过程中将课堂思政引入;四要积极参与到学院省级“文明校园”称号维护的的相关工作,从自我做起,做出彩信工人。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迎春要求,新学期全体教师要尽快收心拢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加强学习,要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同时时刻牢记疫情防护工作的重要性、并以身作则,提高安全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