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张奇磊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致用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收心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会议。

会上,王永围绕暑期开展工作和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两方面内容对学院收心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分享了学院召开“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省级师资培训的相关内容,通报了系部假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参加培训教师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王永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各位教师要鼓足干劲,迅速调整心态,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二要求各科室继续做好办公室、教室和宿舍消杀工作,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三大家要高标准、严要求、创新性地开展新学期招生、安全维稳教育教学、教材清查等各项工作,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建工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会议宣贯了《2019—2020学年教师节表彰先进工作方案》中荣誉称号的评选条件及方法严格按照“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对系部8个科室、24名教师和3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不记名打分投票评选。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