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开展2020级新生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王涛 图/李莹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数:


1013日上午,学校结合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采取视频网络直播的形式,邀请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教员曹玉臣为新做了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曹玉臣结合高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实际,通过视频播放、图片展示、实物操作、现场互动、理论讲解等形式,让同学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教学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普遍感到深受启发和教育。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