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举办教学名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林燕 图/董真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办了教学名师的公开课观摩活动,活动由系副主任吴芬芬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观摩活动中,三位教学名师马战宝、吴芬芬、兰岚分别给老师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马战宝授课的内容是数据库和基本操作,围绕如何创建数据表、数据表的基本操作、如何查看数据表三方面展开讲授。吴芬芬节选了HTML5语言基础当中的一个知识点进行讲授,教大家如何利于HTML5进行旅游网页制作和学校主页的制作。兰岚就电气控制与PLC中的一个知识点S7—200PLC的基本指令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三位教师的授课PPT制作精美教学目标明确,过程难度层层递进,清晰明了,语言亲和有力,时刻注重与学生的互动,气氛轻松活跃,体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教学功底,取得了良好的教学示范效果。

观摩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公开课观摩活动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并表示将会借鉴教学名师的教学经验进行课堂教学的调整,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