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赴息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和“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杨长征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2日,汽车学院到息县职教中心和息县项店镇张庄村分别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和“手拉手”支部共建工作,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林、教务处、文体部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22日上午,周成林一行首先与息县职教中心校长陈飞、副校长贾辉以及汽车专业骨干进行座谈交流,帮扶工作组成员结合自身优势,就关于汽车检修专业发展规划、教师及学生技能大赛水平提升、“1+X”工作推进、学生升学渠道拓展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推进方案。随后,帮扶组将价值13万余元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工具车等教学设备移交给职教中心,并为职教中心师生开展了一场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新技术讲座。

22日下午,周成林一行到项店镇张庄村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首先与张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建和党员代表深入交流,根据张庄村农产品发展规划,为张庄村赠送了关于水果产品种植和水产养殖技术书籍一批。随后,结合学院汽车专业优势,为张庄村村民开展了一场关于私家车及农用运输车辆维护保养的现场讲座。

23日上午,帮扶组转至上蔡县后杨村调研,与后杨村驻村第一书记刘甲玉及村两委干部对接交流,根据调研情况商定帮扶计划。

帮扶工作组表示,校地结对帮扶和“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将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坚持下去,学院会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新型农民培训、新农村发展等多个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