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校内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张奇磊 图/李洋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2020年建筑工程系校内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大赛涵盖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建筑CAD绘图技能、装配式建筑技能、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装饰技能、建筑展示空间与装饰技能6个赛项

比赛前期,根据学院发的技能大赛相关文件,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要求参赛教师本着 “公正、公平、公开”的竞赛原则,高标准做好比赛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本届大赛历经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报名学生达到六百多人次。比赛期间,选手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彰显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奖人数共120多人次。

通过本届技能大赛展示了建工系以师生成长为主体,以思想引领、专业教学引领,技能竞赛引领、就业指导引领为目标,开展特色教学的初步成果。旨在为全省、全国的相关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为培养高职建筑专业人才建筑产业对接融合起到了推动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