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航运海事系学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航运海事系    作者:文/吕霞 图/鹿惜、张艳峰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数:

2020运海事系学生技能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包括航海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和航线设计大赛两个赛项,2019级轮机工程和航海技术专业的234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积极准备,达到了预期的比赛效果。

这次大赛,加深了航运海事系学生对海洋、航海文化的认识,锻炼了学生实际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航海英语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航海英语交际能力和专业技能,探索了航海英语和航海学的学、用之道。

航运海事系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探索教学改革,争取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平台,让学生做到有所学,有所用,学用不脱节。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