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校内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何红丽 图/石霖凯    发布日期:2020-1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效果,充分利用教学资源调动学生参与实践锻炼的积极性,运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手段,结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设置情况,轨道交通学院于2020年11月4日至11月11日举办了2020年学生校内“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轨道人工准备进路”两项技能大赛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初赛报名人数达到216人,经过前期的训练和初赛,共有60名学生进入决赛,最终两个赛项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本次校内技能大赛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以弘扬工匠精神、促进课赛融通、提升技能训练水平为目标,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检验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了自身专业技能,并为河南省及全国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奠定了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