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党总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张琛    发布日期:2020-11-29    点击数:

  近日,商务旅游系党总支在4A407教室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商务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李云川,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琛,张晨斌,王玉洁,路新开等老师与63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开班仪式。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琛主持。

张琛介绍了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和培训安排,并对培训学员学习纪律及考核提出具体要求。

李云川作动员讲话,他从100年前的今天,即1920年11月23日陈独秀起草《中国共产党宣言》为切入点,讲述共产主义者的理想、目的,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的伟大光辉历程,介绍新时期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勉励大家心系国家,服从党的领导,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民族复兴伟大历程中实现自己价值。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处理和把握好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关系,真正做到两者统一;第二要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确保培训取得来良好的效果;第三,要严于律己,争做表率,共产党员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在学习、生活、集体活动等各方面做好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后,培训学员共同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使命》。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学、讨论与相结合的方式,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走正入党“第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态度,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历史使命与担当,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