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到河南高速公路科普馆参观学习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李沛 图/支刚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数:

124午,迎着学校党支部“两化一创”星级评定暨逐支部观摩活动安排,学校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齐聚公路学院,到河南高速公路科普馆参观学习。

院、系(部)党总支部书记、支部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科普馆一楼河南高速公路云数据平台、河南高速公路路网数字沙盘、河南省高速公路成就展板、三山一滩实体模型、数字墨水信息屏、双千工程专版等,以及二楼的中国高速公路发展成就专区、尧栾西高速全景沙盘教学区、高速公路路桥隧展板、世界优秀工程专版、港珠澳大桥沙盘等,公路学院实训教研室主任朱铁增全程进行了讲解。

此次河南高速公路科普馆参观学习之行,虽时值岁暮天寒之际,大家却感到参观学习的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温暖,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