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校举行第二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图 苏萌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学校在新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第二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组织部部长魏功、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以及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魏功代表校党委业余党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近3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培训动员,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表示,党校培训既是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帮助大家理解党,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的有效途径,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学习和实践,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永为全体学员讲授了此次党校培训的第一讲《党的性质与宗旨》。王永书记精彩的讲授,引起了在场学员的热烈反响。

学校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共持续5天,目的在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力求通过高质量的集中教学取得高质量的学习效果,从而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发挥好党校的阵地和教育引领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