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士官生座谈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文 林燕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数:

近日,交通信息工程系分别召开20级和19级士官生座谈会,系主任田保慧、系副主任吴芬芬、兰岚、教研室主任、士官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芬芬简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及内容,随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本学期所学课程、任课教师授课情况、教学管理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师生还就如何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如何增加抬头率和增强动手实践能力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共同找寻解决问题的办法。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座谈会最后,田保慧做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积极处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最大限度地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然后她向同学们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转变思想,学会思考,给自己制定短期及长期的学习生活规划,明确目标;二是要增强自己的适应性,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提升修养,掌握一技之长;三是希望大家都能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奋力前行,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此次座谈会效果显著,不仅增加了师对学生的了解,学生对本专业课程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今后教学工作地顺利开展,也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保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